辰光Pltman / 拾辉社

公众号/微博/b站/红书:坠入天堂的辰光

拾辉社:

0 1. 「 复 苏 」

这一年的三月逐渐恢复了往日的平和,万物也厌倦了那个充满病困的冬日,想要奋不顾身的复苏了。而拍照的人呢,也在等待着家楼下那株熟悉的樱花树开放,等待那光秃秃的行道树长成绿色的隧道。他们不约而同的走上了自由的大街,想要记下这复苏时间的每一片刻。现在,也将你拍到的复苏时刻,分享给我们吧。

1.拍摄内容、种类、器材不限,单图组图皆可 ,满足主题“复苏”的一种形态即可。

2.活动标签 #复苏# #拾辉社#(缺一不可)。

3.搭配简短的图片理念内容介绍更佳。

4.优秀的标签投稿者会获得官方的流量支持(拾辉社官方账号推荐,lofter摄影官方推荐。)活动结束后会挑选优秀投稿人加入拾辉社。

5.欢迎各位投稿者加入我们的标签微信群,加群请加微信pltman_或DAYU-X。

感谢海报配图:@德欢 / 拾辉社 

感谢海报标题字体:@龙渊Lorn / 拾辉社 

评论

热度(3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辰光Pltman / 拾辉社 | Powered by LOFTER